因為長期來的心悸呼吸不順問題,想說去做個檢查好了

問診一下子就被差去作抽血跟心電圖檢查...說要檢查一下有沒有心律不整的問題,並且檢查我的血液,看是否有甲狀腺亢進的問題...

抽血的小姐...剛上次那個一樣...技術很差...每每都弄得我又痛又黑青...

 

作心電圖的過程則是讓我非常不舒服,因為我沒做過,我也不知道他要幹麻,就叫我在一個沒有安全感的空間裡,躺著並把衣服拉到胸口(包括內衣...),我還愣了一下,"阿??",護士小姐非常冷酷地說"全都拉起來.我要看到胸部...",我只好默默地把衣服拉起來,但心裡非常不舒服,護士小姐依舊冷酷"拉多一點..."我心裡只覺得你又沒跟我解釋要幹麻,就叫我拉衣服,不覺得自己態度不好嗎??...也完全什麼都沒說就在我身上夾夾子...讓我覺得你好歹說明一下要幹麻!!接下來,另一個護士竟然就走進簾子找她說話,雖然都是女生,但我已經覺得這個空間很不舒服了,還可以讓其他人這樣走來走去...這樣不舒服的過程讓我覺得整個檢查過程很爛...沒碰過大醫院還那麼隨便的...

 

後來又被醫生要求作胸部x-ray...我以前在別的醫院都有小姐會仔細說明,並且帶我到更衣室,這裡的則是,小姐說要更衣喔上衣全部脫掉包括內衣,去旁邊換...我傻眼...旁邊??哪邊啊??走到邊邊去左右張望才看到一個小小的更衣室,非常小喔!我頓時想說,如果我是個大胖子怎麼辦???再次讓我覺得...好爛~~

還好,作x-ray的小姐人蠻好的,本來是一個男生要幫我做,女生看到我探頭探腦的就拉住男生說她來就好...大概是看出我的不安吧...

 

今天,看醫生的感覺很討厭,不知道是天氣不好,心情不好,還是真的設備跟態度不好...總之覺得...好爛~~

看完覺得肚子好餓...反正還等不到公車,就去旁邊的迴轉壽司吃起來了...吃下去才發現...真的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