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跟哥哥弟弟一起去大溪的...但是今天天氣太好...人潮爆多...所以大塞車...導致兩個沒耐性的男生哇哇叫...也就決定換地方嚕~~我們決定改去鶯歌~~~

剛開始也是有點塞...五分鐘的路程大概走了二十分鐘...因為太多車要去二高了...直到離開二高的交流道才開始通暢~~

我算是第一次認真地要去鶯歌...之前只是去看同事的小孩...跟其他同事胡亂瞎逛了一下就離開了...所以嚴格來說算是很新鮮的地方~~~

我逛了好幾間店...都好有趣喔...很多可愛漂亮的陶器...杯子啊碗啊盤子啊...我都好想買喔...都很有味道~~不過有的真的好貴喔...下次要送人禮物時可以去一趟鶯歌找漂亮的東西~~

而且好幾個集合的大賣場...光在裡頭就可以逛好一陣子了...許多漂亮的瓷器或玉石或是陶器茶壺等等...我還因此買了個瑪瑙手鐲...因為老闆說已經沒什麼size了...所以算我比較便宜~~~哈哈...勉強相信他吧~~

後來還逛到一個陶器的設計展場...裡頭很多產品都是經過設計的...例如第一張圖...真的很漂亮吧~~不過那個櫃的東西都不便宜呢...但我很喜歡...是裝飾性很強的設計品~~~我還因為拍照被小姐制止~~~呵呵~~~

光是那個老街我就逛得津津有味...後來離開了還去了一個公園...類似河濱公園...很大而且還設置不少有鶯歌味道的藝術品...我們也在那走了許久~~當然是要讓拉拉舒展舒展筋骨~~他今天的運動量算是超標啦~~

而且我還幫拉拉拍了許多美美的藝術照...如下面這張~~哈哈~~~

今天整路大家都一直稱讚拉拉好可愛喔~~這是我身為主人的驕傲...路上還碰到有人一直戳自己家的狗的頭說你好髒喔...看別人好白....但是啊~~~說實在的...妳家的狗髒好像是主人的責任吧!!!!真好笑~~~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鶯歌...是個可以好好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