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聊天嘰嘰喳喳時

又打結了

每次跟越多人接觸我好像就越容易打結

大概因為我太習慣藏起來了

 

但也因為這樣

我好像有點懂

卻也有那麼點不懂

朋友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對方說什麼我就接受什麼?

無條件相信?

還是我也可以進行質疑?

如果講了讓別人不開心的事,就不能算朋友嗎?

又說如果是朋友就不會去傷害另一個的情緒,

但是,如果爲了不傷害情緒,我就得允許並接受謊言嗎?

到底是我已經不會相信人了,

還是別人真的不合邏輯?

而我該學習相信人,還是相信我的邏輯?

還是說面對朋友不需要邏輯,只要聽他要說什麼?不傷害他就好?

但是不是應該友直友諒嗎?

 

人,到底是要當自己,還是要考慮別人,考慮整體

我不懂...永遠都搞不清楚怎樣做才叫做好?

或許我還是掉進如何讓人喜歡我的無限迴圈

或許不要想讓人喜歡我

我就不會有煩惱?

但是,人要怎樣不會想讓別人喜歡自己呢?

希望被人喜歡也是天性吧?

 

當別的女孩子說著要永遠像少女時

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我不想?我不能?我也想?我羨幕?

為什麼我心裏的雜音會這麼多呢?

為什麼我永遠腦子裡湧出的都是雜音,而不是肯定的答案呢?

 

看別人有可愛很女孩子的個性也是會覺得很羨幕

偶爾,我也很希望自己有很女孩子很可愛的個性,但我又做不來,

我沒辦法動不動就哭,也不行很開心大叫,

也無法看著粉紅色的東西說好可愛喔!也不能穿著層層蕾絲

明知道自己好像做不來

但是看著別人可愛的模樣又會覺得....真好哪~~

 

我也希望我可以肯定的說,我要與我不要

一定要與一定不要

 

但是,當我肯定的表達任性自私時,

我又覺得對的嗎?還是愚蠢的?還是那根本也不是我?

 

所謂的自我?根本是一團爛泥啊!

 

做就是做

不做就是不做

該放下的就隨他去

 

或許就是要告訴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