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發神經發狠地陸續買了一些CD

(每次都忍著不買就都不買...一買就跟瘋了一樣><)

包括我喜愛的流行樂歌手

(一向很愛的孫姓&受到節目催淚宣傳買的范姓)

還有也陸續去光點誠品找我沒聽過的新鮮貨

(也就是站在那邊試聽試聽著就買了...或是逛著逛著覺得音樂真好聽就問店員你正在放什麼?)

或是別人介紹好聽的樂團也會聽聽看

(喜歡的話又會去買==就是這樣才存不了錢啦)

 

而我必須老實說,

我曾經覺得流行歌也可以好聽啊

(像我以前覺得孫燕姿的歌就好聽呀)

還因為這樣覺得幹麼有人老覺得流行音樂很爛呢??

 

但是,真的,

我覺得最近的POP MUSIC難聽到一個離譜==

(最訝異的是羅姓歌手的歌怎麼可以難聽成這樣??連我都想砸電視了)

 

而我最近唯二狠心買的兩張流行國語專輯都讓我好難過

幾乎是聽了一次就不想再聽了

而且還想拿去丟掉...氣死我了><

 

反而是其它那些所謂不紅的音樂或是地下樂團

卻可以讓我一聽再聽

然後覺得

聲音真好聽

音樂很舒服

歌詞好可愛

聽起來真有活力

抑或是很有fu~~

 

所以要來推一下我這陣子買的好聽的音樂

(雖然還沒都聽完@@)

Anni. b

Lenka

PEPPERMOON

卡奇社

RUSSIA RED

 

昨天意外看到的草莓救星也很不錯喲...

所以努力做音樂的年輕人們快要出頭天啦!!!

因為,流行樂市場的人們快要死掉了!!!

(在這邊亂說什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