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總忘記要活在當下的人,不論提醒自己幾次,

放鬆...當下...自在...

我還是會忘記~~

 

做的時候壓力大抱怨希望趕快過...

還會想著要偷偷做其他無關的事...

等結束後...又會覺得奇怪...又會想說過去哩!

但,怎麼就這樣過去了???

 

有時,做的時候氣呼呼...其實之後也不過就是這樣?

也有,做的時候想著為什麼要我做?但真要你不做了又要擔心別人做不好,又要害怕別人也不想做?

或是,做的時候想說我一點都不想做...但之後又想說也沒有不好呀~~

當然也有在做的當下沒有提醒自己小心,忘記告訴自己要放鬆...之後腦子打結,事情一團糟的也有...

 

總之,我常常忘記就是在當下好好地做就好了...

總是,太多擔心太多不確定太多煩惱跟緊張...

導致...很多時候時間都只是在不安中流逝...

導致...很多努力都在不安中被消磨散盡...

 

等事情過後沒有不安了...

但是結果也都不如我預期的完好...

所以不安沒了...但卻換來一些些的挫折感~~

我的不安是我的致命傷...

而...我到現在還沒想到辦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