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進到便利商店聽到新聞中最不爽的話就是,

 

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這好像不應該從小三的嘴裡說出來吧?

一個元配悲悽的說,雖然我會想說,不就離婚嘛~~

但我還是會替她掬把同情淚.

 

一個已經跟人家老公住了10幾20年的人,

還哽咽地這樣說,

阿不就大家還要跟妳說對不起.

老天還要跟妳下跪?

元配還得說:嘿對!我命不好,才會碰到妳搶我老公.

還要苦笑著拉著妳的手說:冤家啊!!!

 

什麼跟什麼啊????

 

這不是妳選擇的嗎??

當初如果不是因為一己私心的決定,

會造成今天的局面嗎?

哪有什麼萬般皆是命啊?

 

妳的命有跟妳說,妳不當他的小三,我就斃了妳啊???

老天托夢給妳說,妳不幫人家懷個孩子,我就讓妳一輩子走不下去啊???

有冥冥之音在妳旁邊說,妳不找個人幫妳養小孩,我就殺了妳全家啊???

 

不說我還不氣...

說這個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嗎???

 

這一點都不關我的事啦!

更何況,

婚外情的新聞大家應該看到快沒感覺了(好慘==)

 

但是那種一副真的不是我的錯,

是命運的引導,

完全不是我選擇的發言,

 

真的,

 

氣死我!!!

 

做都已經做了,

幹麼還說出這種推卸責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