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說:不不不,我不會想跟他結婚...

 

大老婆:這樣喔...是妳不想結還是他不想離??

 

小三說:如果說我們人跟人真心的話,我要幫他保護他應該保護的人,不應該再因為自己想要怎樣而去做更不應該做的事...

 

大老婆:是喔...那妳要保護我跟我的小孩喔?妳人好好...那...為什麼要讓我老公去牽妳女兒進場呀??

 

小三說:我的感情就是,可以說,萬般都是命,半點不由人啊~~

 

大老婆:那欸架口連??阿不就跟妳說一聲sorry啦~~因為我老公都闖進妳家,硬要跟妳住啦!!然後硬要把錢給妳花啦!!而且還硬要幫妳養女兒啦!!歹勢耶~~

 

小三說:我當然覺得對對方的妻小很抱歉...

 

大老婆:真的喔...妳好sweet...那...老公還給我課以嗎??

 

小三孩子說:我希望我媽媽以後會幸福...

 

大老婆孩子說:那偶媽媽哩??只能吃齋唸佛喔???

 

大老婆孩子說:還有啊~~~是妳要偶papa牽妳進場的嗎?

 

小三孩子說:很多事都在不言中...(阿我爸就不在啦...你爸當一下我papa有什麼關係?愛計較欸...更何況他都跟我媽媽住呀!!)

 

大老婆孩子說:妳都沒考慮到我們的心情喔?

 

小三孩子說:......(靜默10秒)...天下有很多無奈,不是每個選擇都可以完美...(阿不然沒人牽我啊...哭哭~~)

 

大老婆孩子說:對呀...所以...悶虧都給我們吃就好了...

 

小三孩子說:沒辦法讓大家都理解...

 

大老婆孩子說:可以啦可以啦...再掉幾滴眼淚就可以了啦...

 

小三孩子說:我希望不要造成任何的不舒服不愉快...

 

大老婆孩子說:後!!看我們的老爸去當你老爸...我們這樣超爽的~~

 

********對談結束***********

 

小三笑地甜滋滋:阿那達~~我有沒有保護到你應該保護的人啊~~

 

潘仔說:有啊有啊...妳好善良啊~~

 

小三說:我很委屈內~~

 

潘仔說:喔~~秀秀秀秀~~~我帶妳去買鴿子蛋~~

 

************

 

阿咂!!!砰乒乓碰!!!~~~

 

觀眾把電視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