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覺得我算高道德標準的人,就算被這樣說我還是不覺得,我只是比較有原則,尤其是對感情這種事~~


因為我覺得有原則,除了不會莫名傷害自己,也不會任意傷害別人,只是對自己對愛的尊重而已...

 

有人認為,感情不就是要隨著感覺走嗎?是啊是啊!其實,愛情當然有一部分是很講究感覺的呀!但是,理性也是要存在的,尤其,除了有感覺以外,對於自己對於他人,是否都能得到尊重也能得到愛.我覺得愛,不是只是說,我愛你你愛我,我們有"愛"的感覺就好,是不是能做到互相尊重,是不是能看重我們之間的關係,才是能長久的契機吧!

 

既然覺得能遇到"愛"這麼珍貴,不就是要好好尊重"愛"嗎?

 

例如,我其實真的不反對所謂愛上別人的另一半這種事...因為我也真的相信感覺這件事,有時候,我們就是會覺得愛呀!就是喜歡上了呀!哪有辦法?所以,當小三這件事,我並不是完全苛責的,只能說就是遇上了.


但是,我不贊成不解決不處理的狀態!也就是說,如果雙方就真的感覺對了,天雷跟地火對撞了,我覺得,在感覺之後,就該開始思考該如何處理跟面對了,如何不要擴大延續三方面的傷害(或是對孩子的),如何,能讓對每一個人的傷害降到最低...

 

或許有人說,就是不想要造成傷害,所以才隱忍不說破啊!你確定嗎?我倒覺得,不將事實說出,才會造成傷害哩!除非偷吃的那一方真的是擦嘴達人,永遠都可以把嘴擦得乾乾淨淨;還可以讓元配不懷疑不猜忌;第三者服服貼貼不哭不鬧...否則,很有可能造成的是,元配察覺你怪怪的,因而成天提心吊膽,學著當警察當偵探,或是當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瘋婆子;本人又要應付元配又要應付小三,騙東騙西騙不完,導致自己快得精神分裂;小三則老抱怨為什麼不能陪我,為什麼不能約會,所以成天哭哭啼啼吵吵鬧鬧.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比較有可能的版本.至少就我聽過的幾種,這是極度有可能發生的~~或是請想想林小姐的故事,這個傷害延續到現在,如果我是故事中的孩子,我到現在的心還是會痛會恨.

 

這樣真的比較不傷害嗎??我才不覺得.

 

這樣,只是把傷害拖得又綿又長,深不見底.把人跟人之間的信賴尊重基礎全都打個粉碎!!

 

而且,我常覺得,敢做就不要怕,會怕就不要做...只會那不面對不處理的101招,那你就省著點,別玩了吧!單純把大家都推到瘋狂世界裡互相傷害罷了!

 

要嘛,你就高招點,玩得不知不覺,騙得你情我願;不然,就是很有種的,敢做就敢當!來個一拍兩瞪眼,讓大家長痛不如短痛,即便你跟小三被罵個臭頭,但至少我還覺得你們有勇氣處理面對,你們尊重那個珍貴的愛.


雖然,元配或許被傷得遍體鱗傷,但至少,他明白他可以學會站起來,而不會只是每天在那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得快發瘋.

 

阿如果,真的就是覺得,我就是想偷吃,我跟各個小三都有共識,玩玩嘛!好來好去啊!而且我的另一半對我超信任.那就保佑自己不要夜路走多遇到鬼;也不要那天心血來潮,突然良心發現愧疚起來而想要跟元配坦白從寬.


你自己造的孽請自己擔!!

 

不懂尊重"愛"的傢伙,什麼鬼愧疚,什麼爛真心,後悔傷害,就請你就好好自己品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