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小孩是個可愛的小孩,

雖然說是個死小孩~~

但是,很可愛~~

總是什麼話都能接,總是讓我很想打他,總是讓我對他碎碎唸...

他就像是我的弟弟似的,討人罵!!!

呵呵...但又有貼心的時候...

不過,欠揍的時候比較多~~

前天,就因為他其實是要叫我大神,包括我跟大家都聽成大嬸,

所以我狠狠揍了他一拳,震驚全場~~

呵呵...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他忍下來了><

有時候我們在忙煮飯,他在那晃來晃去,

看得我礙眼,

於是我就會說:欸~~來洗一下碗,這邊很髒耶~~

他就會回我:其實我本來就要來洗了><

真是會放屁的傢伙!!

昨天一起去採買,實在買太多了,於是將超市的推車一路推回學校,

他在前頭一直悠哉亂晃,手是扶著,但我很懷疑他有出力,

於是,我就在後頭碎碎唸,你是有沒有出力呀???AU也說:對啊!我覺得你根本沒出力!!!

C也是可以繼續回:有啊!!我有在看~~

看屁呀你???

不過,今天,

我跟他說我很moody,

他說那喝酒呀~~後來就送了杯酒到我房間~~

C弟弟真是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