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覺得精神不錯

上班前也將植物修剪了一下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又住在頂樓

不耐曬的植物一下就多了好多枯枝枯葉

只好一把全都剪掉了!!

不要怪我啊

你們快快長出新葉吧!!

 

下班路上也買了排骨跟一些蔬菜

想說自己燉蔬菜排骨湯來喝

比較清淡

也打算烤青椒來吃

結果一回到家

卻馬上倒地不起 (XDDDD 又不是在演恐怖片)

實在累了

 

連上兩天班

雖說今天不算忙

可是身體卻還是覺得疲憊不堪

加上提了一堆菜回家

到家時就覺得精力全用光啦!!

到底是有多弱啊我!!!!

 

躺著翻著

身體發熱又餓到頭昏腦脹

到了七點多才想說一定要吃點東西才行

結果吃完了蔬菜喝完了排骨湯

又步入想吐的境地

天啊

我每天就是餓吃吐跟昏倒就好了!!!!

 

還有便秘!!!

對!!!就是惱人的便秘!!!

有時候會想

到底是要怎樣啦!!!

身體是真有這麼孱弱嗎??

 

被笑說我是富貴命

但我也想健健康康的啊

拜託!!

 

現在是一邊想吐一邊打字

總覺得一定要發洩一下這樣想吐不爽的心情啊~~~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