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因為拉拉跟弟弟打架,我大笑不止,最後還以悲劇收場...(以我的大笑聲為背景音樂...)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拉拉跟我弟非常熱愛互咬,而且我弟很愛鬧他打他,常惹得拉拉氣呼呼地狂追咬我弟,

 

今天依舊,我弟極盡所能地先對著拉拉的臉吹氣,而拉拉也開始醞釀不爽的情緒,緊接著發出低吼聲,

而我弟就會更接近拉拉,並瞪著拉拉吹出更大口的氣,並作勢要咬他的鼻子...

 

然後拉拉便開始發動攻勢,一躍而上飛咬我弟,

緊接著我弟便用棉被包住拉拉的頭跟身體,

而拉拉則是在棉被裡不斷地發怒低吼,

並且奮力掙脫後,

使勁地想扯下我弟的棉被去咬他,

但我弟也非常敏捷地迅速再用棉被包住拉拉,

 

拉拉再一次地被包圍,並再次奮力掙脫,

努力在被子裡搜尋被子外我弟的手,

狠狠的咬了幾口,我弟忽地收手叫被咬到了,

一時間被子鬆開,拉拉奮力衝上前咬我弟的臉,

我弟急忙轉開,迅速揪起被子再次包圍拉拉,

 

拉拉也不甘示弱,繼續努力低吼扭動掙脫,再飛擈我弟,

弟也敏捷地躲開,然後再次靠近,包圍,掙扎飛擈,

幾次下來,一次拉拉咬了我弟的鼻子,我弟緊急撤退,站起身,拿起被子要再次進攻,

但拉拉已經很有經驗,在我弟還沒準備好時,便飛擈咬他,

被咬了手的我弟,抖了一下,然後展現出不玩了的姿態,回身玩起電腦...

 

接下來,拉拉看他一眼,然後跳下床,突然跑到門邊....

而我緊接著大爆笑...

 

他...他...竟然開始痾起大便...當著我的面就開始痾大便...(他平常不會當著我的面這樣的...看他是有多氣...)

 

而且不是很大的大便...所以我也不覺得拉拉是非大不可的狀態..

最好笑的是...他痾很久...痾得非常用力...(基本上...拉拉身體健康...大便速度是很快的...)

一會兒,房間裡充滿奇臭無比的味道,跟我無法抑制的大笑....

還有我弟的哀嚎....

 

這就是...惹怒拉拉的下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