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希望身體趕快變好

不知道是否夏天的緣故

每天病懨懨也沒什麼力氣

上班一天隔天就幾乎要躺一天

吃也吃不太下

不吃又餓得難受

身體也越發懶散

越來越不像自己的

 

連碗粥連個飯

一半都吃不完

有夠弱

 

連花花草草我都懶得去照料

看了也覺得它們真可憐

不像以前每幾天就仔細看一下並修剪

連澆花我都提不起勁

只覺得連走出紗門都懶散

剛好又感冒

更覺得身體離我很遙遠~

 

也是這樣

王先生希望我不要像以前一樣堆多了才洗衣服

因為他說我也沒力氣曬那麼多衣服

不如一點點就洗

也不用一次曬那麼多

 

王先生已經離家很多天了

還要再5.6天才會回來

他每天打電話回來都很累

只是還好這份工作是他自己很想要的

錢不多  但是是他想要拍的參展片

這樣應該也很值得吧!!

 

如果我能趕快恢復精神跟體力

並且好好整頓一些事

應該可以讓他不要這麼擔心吧!!

 

體力精神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