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到手機不接這件事

我就有一籮筐的事可以說

XDDDDD

 

因為我完全沒有手機上癮症也不是低頭族

所以手機常常都待在包包底層(我還超愛調成震動 因為我覺得手機鈴聲響很吵)

不然就是默默被我放在家裡

不會檢查未接來電的習慣

也曾經過了一個禮拜才發現我手機已經不知道被丟到哪邊去一個禮拜了

當然也就常常讓人找不到我

 

之前我是用PHS的

因為它應該是快倒了

基地台越來越少收訊越來越差

但我還是不以為意

抱著接到就接到收訊不好就算了的心態

哥哥也因為這樣常常很不爽

最後辦了一支手機逼我改用

剛開始我也愛用不用(還因此常被念  這樣辦給你有什麼用?)

後來因為我沒去繳PHS的100塊被停話(後來還因為這100塊  PHS說要發我存證信函XDDDDDDD)

才終於開始認真使用

 

但是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在意別人找不到我這件事

(可能是不太在乎別人吧XDDDDDDD)

不過如果漏接"好"朋友的來電是一定會回電啦!!!

總覺得接不接到電話一切都是緣分

會接到就會接到沒接到就算了的心態

 

也有人跟我說如果有發生什麼緊急的事呢?

可我也覺得就算發生了

馬上接到電話也不代表事情就能解決

大概只是比較早面對而已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我是故意不想接電話也不回

(XDDDD我只能說如果 你覺得我故意不想接你電話  那你應該想想為什麼)

基本上我是不接不明的來電顯示

還有我不接很煩的人的電話

也不接自私的人的電話

除非我今天心情很好想說接一下好了

不然通常我真的會故意不接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智慧型手機

也因此曾被一整層的樓友催促快去辦才能一起聊天(我有說想跟你們聊嗎?)

也被同事說過你真是個怪人(跟你有很熟嗎?)

也有人說你都不用跟另一半傳LINE嗎(真的不用...因為我也不想一直盯著手機看)

 

其實

我一點都不是故意要標新立異

只是我還沒想到買一台貴鬆鬆的智慧型手機對我來說用意在哪?

如果我這麼不愛用電話

又何必花那個錢去跟大家一樣呢?

更何況我一點都不愛LINE來LINE去

有事講就算了(我必須承認  對於很需要及時通訊的行業  這是很重要  但我不是啊!!!)

很多人根本是沒事找事硬要聊

愛心來愛心去

一有什麼就要傳LINE

我會覺得如果有那麼多時間寂寞的傳LINE

還不如看看電影看看書還是出去走走好~

(跟狗玩都比看手機有趣多了)

 

不過呢

這個漏接行徑倒是惹惱過王先生數次

從剛開始交往時他就常抱怨打了數十通都不接是怎樣??

後來因為他出國

他回台灣但我又出國

本來就很難打電話(大概一年看有沒有機會打3通XDDDDD)

覺得有什麼事就線上講或是留言也可以

電話對我來說更加沒有存在感了

 

現在都住在一起了

我更覺得有什麼事回家講也可以

有時候出門我也不帶電話

卻偏偏

他雖不愛打電話更不常傳簡訊問候我

卻常常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打給我

例如

要不要幫我買晚餐?

清潔劑要買哪個牌子?

垃圾袋要多大多小?

 

對我來說這種電話沒接到就算了啊

會怎樣?

你買對還是買錯

我也不會很在意

你想買晚餐那就買啊

我不吃冰起來就好啦~

沒買我的我也不會怎樣

而且我都有回電啊(只是都錯失時機了XDDDDDD)

但是我以上這些解釋他都聽不進去

就是覺得你應該要接而且立刻給我正確的答案(是有控制狂喔)

 

平時也常酸我

手機被吃掉了呀

或是

手機乾脆拿去丟掉啊~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看電影

電影裡那個男人要緊急通知他老婆快走有壞人要追殺他們!!

無奈老婆沒接電話

男人緊張又生氣一直叫  快接電話啊!!!!

王先生此刻便指著螢幕說:你看!!!有重要的事要講卻不接電話有多令人生氣!!!

我還很皮地說:但是我又不會被人追殺!

 

不過有次他終於爆炸

就寫了很長一篇與我的電話訣別書

內容大概是說

因為我從不接他電話(這個我真的覺得他誇張了)

也都不在意

所以他決定以後再也不會打電話給我了

我一看(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只不過今天又沒接到電話

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於是我只好再次跟他解釋並保證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接電話跟早點檢查未接來電的啦!!!

安撫之後

這位先生當天便對我進行了三次測試

沒事也打電話來看我接不接

害我洗澡洗一半都衝出來接

他還得意洋洋的說不錯啊有通過喔~~(這傢伙 ==)

 

不過

過了觀察期後我又鬆懈了

還好

他也已經放棄逼我要立馬接電話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臭臉XDDDDDDD

哎喲~~

我們又沒有緊急的事

這是好事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