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看大家都出國

讓我又想起自由自在出國旅行的美好吧!

以前可以想出發就出發

錢花完就花完的死小孩心態

常常存了一筆錢說花就花的豪邁

在英國時更是拿了個小皮箱說要去巴黎就去了

完全滿足了我

"周末要去哪?去巴黎度假呀!"

的虛華幻想XDDDDD

有一次還在法國閒晃時就去了車站看看有哪邊可以去

突然地就買了比利時的車票(因為覺得車程好快喔!感覺像是在台北要去台中似的呀!)

想起那時候真的好自在呀

腦袋裡想的後果也少(應該說完全不思考吧!!!XDDDDD)

 

現在

就覺得不行這樣啦!

看大家都出國玩

讓我也心癢癢

之前本來想要去韓國找朋友玩

沒想到就發現懷孕了

只好打消念頭

最近又開始心癢難耐!!!

本來有點考慮想要去日本玩

因為我跟王先生沒一起去過日本旅行

如果沒小孩之前我可能會直接把我存的錢拿出來灑

但現在就覺得阿如果生完沒錢幫孩子買床買必需品怎麼辦呀?

就算沒錢去幫孩子存臍帶血

一般醫療保險也應該要買著吧~~~

 

總之

跟王先生想想之後

我現在又打消了念頭了XDDDD

但其實也不是完全打消~

就是其實想去

但是考量到金錢

總不能像以前一樣把存款都拿去旅行掉吧~~~~~~

(以前存了10萬就去德國把10萬花個精光才回來...想想自己也真是把活存當得很活很活......)

而且有些錢是為了夢想存在那邊的

也不能動它呀!!!!

 

剛剛跟王先生說

去台中好了啦!!!

我們都沒一起去過台中呀!!!!

XDDDDDDD

好啦~台中其實也很不錯呀~~

又省去坐飛機的勞累

省點也是有省點的玩法吧~~~~~

先來個小旅行

等可以的時候再來個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