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個月的產檢

今天又是一個新的醫生

朋友對於我到現在都沒有固定的醫生頗有意見XDDDDDD

可是因為我都沒碰到感覺對的醫生呀!!!

總覺得如果看診過程不舒服的話

就不能信任也不想給他接生呀~~~

所以一直都還在走走看看中><

 

不過今天的醫生

感覺很親切

還親自幫我照超音波

因為之前的都是去超音波室給護理人員照

也要另外付錢

今天醫生幫我照就當作是門診的價錢

所以今天有史以來在馬偕看最便宜~~

才100塊!!XDDDDD

考慮以後都給他看好了~~

感覺還不錯~~

 

寶寶已經16周多200公克10多公分了

今天活動力還不錯

手手揮了揮

醫生還指給我看

是說

我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到底哪裡是哪裡?

因為太模糊啦!!!

 

16w-10cm-9.20-2  

 

結果朋友看得很清楚還跟我說哪邊是手哪邊是腳

連臍帶都看得出來!!!!

眼睛也太厲害了吧!!!

基於有人跟我說媽媽都很厲害看得出超音波的照片

而我卻一點都看不出!!

我就開玩笑說這是你的小孩吧!!!XDDDDDDDD

 

話說

之前11W時拍得比較大張我還至少看得出頭跟身體

真是沒有母愛的傢伙

自己的孩子都看不懂!

下面這張就比較有頭跟身體的FU啦XDDDDDD

那是11周4.8CM時拍的~~

 

11w 4.8cm-2  

 

醫生還問我說

你想生男生還女生?

我說都可以耶~

他說那我就不跟你說~

.......ㄟ醫生但我還是想知道啦!

結果他說了很玄妙的話:可能是女生

??可能??

嗯~因為看這她的構造"可能"是女生

後來問朋友才知道

因為他們還是要堅守不可以告訴媽媽寶寶性別的規定

所以他才會用"可能"這個詞吧~

 

所以是女生耶

我開始擔心了啦

跟朋友說如果生男生就可以不用管他

但是生女生感覺好多事要擔心

例如會不會被騙啊

感情會不會坎坷啊

朋友還冷眼地說:你自己都不受控制成這樣,你還敢想要擔心你女兒喔~~

XDDDDDD

也是

就這樣也活到現在了

 

不過我倒是開始想說要吃一些會白白的食物

大家都說女生白點比較好~~

XDDDD

所以要多逼自己喝牛奶豆漿類的食物啦!!

說真的

我不是很愛吃東西的人

對於吃一向不太熱衷

朋友今天還說之後一定要來家裡燉雞湯給我喝要補一下

因為我的飲食狀況聽起來實在令人擔心寶寶沒營養

不過吃這件事

真的是很麻煩啊~~~

 

總之也有點擔心我會太寵女兒XDDDDDD

以後要冷靜一定要冷靜啊!!!!

不能一生下來就得失心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