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星期的不舒適

大概是溫度又高了

身體又開始覺得對高溫無法抵抗

符合了人家說的夏季母體孱弱XDDDDD

 

總之

又過了一個星期病懨懨的日子

加上三不五時就流鼻血

(不是一滴兩滴喔~是那種噴出來的那種!...是說一查網路又是說懷孕有些媽媽就是會這樣....懷孕中的媽媽到底是有多少徵狀啊??)

王先生在的時候就成了我的跑腿

買早餐啊午餐啊之類的~

某天被王先生說

你體力真的很差喔都是因為你沒有運動的習慣~

(那天老娘我才經過一整天的做咖啡服務客人回家)

讓我立即怒了起來

但為了胎教我不打算吵架

我冷靜的說:你先找100個孕婦,然後要他們一整天體力勞動後,再來告訴我這一群有運動習慣的都不累,那一群沒運動習慣的人都很累,所以我就是沒運動體力差!

王先生: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我:不然你是什麼意思?

 

當時的我心裡想的是....

多少孕婦會半夜吵著要吃某樣東西硬要先生去買的?

我也沒有這樣

有時候很餓也就起來喝杯飲料就去睡了

我很累沒有體力是我願意的嗎?

我吃東西想吐吃不多老是餓是我願意的嗎?

我便秘流鼻血是我願意的嗎?

我腳水腫是我願意的嗎?

我半夜都會起來尿尿又睡不著是我願意的嗎?

總之老娘我今天累一整天你還跟我說這種話?

連沒懷孕的同事都會累了

我懷孕你覺得我體力會比其他人好嗎?

你不給我道歉別想我跟你說話!

 

接下來的晚上到隔天因為他不打算道歉

所以我不打算跟他說話

所以他也心情不好不想跟我說話

加上他那晚剪接到很晚沒回房睡

(我以為他是故意不想回房睡...整個早上都不理他!)

後來他就出門工作沒回來了~

為了胎教我還不敢哭一直看書跟聽莫札特(胎教說聽莫札特好XDDDDDD)

(以前只要吵架沒和好我都會一直哭....但哭對胎教不好~)

一直到半夜他回家時(因為跟兄弟們出去聊天心情好嗎??)

才放下身段軟語跟我道歉

一邊學拉拉跟我撒嬌一邊要我不要生氣了

王先生:好啦!那你打我~XX說孕婦火氣大要多讓一點,但我覺得我都有讓妳啊~

我:你真的很過分!孕婦就是會累啊!我也不想那樣,你那樣說我好像你覺得很厭煩似的!!

王先生:好啦!對不起啦~

然後當然就是和好收場

 

孕婦的心情真是多變

可是又要一直想

為了胎教為了胎教

一直叮嚀自己不可以有太多的心情起伏

開心可以啦

生氣還是少一點好~~~XDDDDD

 

有時候遇到討厭讓我不耐煩的客人

我都要一直默念

為了胎教我要冷靜要微笑

今天也要好好撐過去

感覺越來越愛自言自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