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中期妊娠檢查嚕~~

醫生說目前一切正常

還數了手跟腳的指頭給我們看哩XDDDD

也確定了是個女寶寶

(終於可以大膽請朋友們給我女娃娃的衣服嘞~~)

 

王先生是第一次聽到寶寶的心跳

因為之前有機會聽心跳時他剛好都不在

所以他好像很新奇的樣子

說心跳好快喔

像在飛一樣XDDDD

因為寶寶的心跳是成人的2倍快呀

 

看寶寶的內臟啊腦啊心血管啊等等等的

就看了一個小時

真得好久啊~

不過知道她一切正常

也覺得鬆一口氣

而且確定是女寶寶之後

也可以放心買粉紅色的東西了

畢竟很多東西都只做藍色或粉紅色

女生的話還是粉紅色好XDDDDD

(什麼刻板印象呀我!!!)

 

這兩天一直在看HALO的防踢被跟學步衣

就是看起來好可愛

好想買喲!!

一旦知道是女生就會好想幫她買新東西呦

如果是男的就隨便XDDDDDDD

管他2手3手 ><

(好偏心!!!)

 

可是王先生說不可以這樣

不能太疼她

不然以後變得很軟弱怎麼辦

XDDDDDDD

哎喲 好吧

我盡量克制

要以理性教導之

對對對!

 

我也想要幫她取小名

看完電影散步回來的路上

就在想要取什麼小名好

我們倆在路上碎碎念了好幾個

還是好難決定喔~

我本來想叫"依依"

可是王先生說聽起來很像"姨姨"

也想到"樂樂"

可是又好像很多人用 ><

 

其實我們以前想要叫"泡泡"

可是王先生說寶寶的生肖不適合水字邊

(他倒是很相信這個呀~)

連暱稱都不要用好了

所以

幾百年前開玩笑說要叫泡泡的願望只好算嚕~

 

要再來想想她的小名

 

雖然說生女生好像煩惱很多

可是又會想要好好疼她

XDDDDDD

心裡也還蠻開心的

 

一定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