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84    

(這是酒館一周年慶一個插畫家送的畫作....人已經去了英國學插畫了~~~)

 

已經懷孕24周了

護理人員開始要我注意有沒有早產現象

也要我做了一份心理評估

大致上是要知道媽媽懷孕過程中有沒有些微憂鬱傾向

其實

最近好像睡眠也真的不太好

但不是評量表裡問的

是心情不好睡不著

多半是因為我想很多之後的事情

包括我們想搬家想開工作室想怎樣比較好等等的事情

有時候想著想著

我就睡不著了

一路撐到6點才睡也是有的事

護理人員是有嚇到說也太晚了吧!

 

而且有的時候也會因為沮喪

或是事情沒做好而覺得自己很沒用

有一天還躺著躺著難過一邊就哭了起來

王先生只好一邊很累又一邊安撫我的情緒

跟我說事情沒做好就算了

本來就沒有完美的啊

因為我練習卻沒用好而覺得自己丟臉或是沒用這樣的想法

只是苦了自己

不用這麼嚴格~~

我又一邊說

可是我也好胖我變得好大隻

XDDDDDDD

(真的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覺得天啊...我肚子還會再更大~~)

王先生也一直安慰我只是寶寶的重量啊

生完就會好了

雖然這些我也都知道啦

可是那天就是一直想掉眼淚

所以王先生說我應該跟醫生說我現在會因為覺得自己胖而大哭

XDDDDD我才不要哩

更何況又不是常態~~

 

DSC03395  

(很想喝但完全不能喝的紅酒)

 

 

那天還自願抽血幫醫生做早產相關研究調查

因為我是周數適合的樣本

本來看到主要研究醫生是一個之前我覺得很冷淡的醫生

就想說才不想幫他做研究哩

可是後來想想又覺得算了

如果真可以研究出血液裡什麼狀況會導致早產

也是好事

就還是同意進行抽血了~

 

DSC02989  

(睡相有點像的兩人XDDDDDD)

 

最近常常想的是

之後想要用工作室的事

每幾天就會想一次

要找怎樣的地方才適合

又或是到底要不要住跟工作室都一起

有好有壞

放一起就是省事省錢

分開就是去工作室時就比較不會被家庭瑣事干擾

王先生可以比較專心在工作上

但是在寶寶剛出生的階段

分開兩個地方感覺在照顧上比較吃力

而且一下子要整頓兩個地方又要帶孩子也太過操勞破費

(怕我自己會精神崩潰得了產後憂鬱症XDDDDDD)

 

昨天也還上網看了一下最近的物件

都沒看到合適喜歡的

環境也很重要

大馬路上也不會是我們的首選

過度裝潢我也不要

主要還是希望是在我們都喜歡的區塊

 

昨天想一想

還是不要太貪心比較好

因為若是分開

一定會想要做大

空間會需要更多

心力跟錢的投資也會更多

這目前我們也辦不太到~

 

睡前又看了一些空間的書籍

突然就想到有個朋友的家很適合

讓我覺得就算住辦合在一起也可以很適宜

只要再大個幾坪就好了

也就是門一進來就是客廳

放眼是整面的書牆跟我們蒐藏的電影音樂

擺上幾張喜歡的沙發椅子

並想放入一張超長木頭桌

幾盞細挑的燈

我想小小的座位區就可以滿足我目前的希望

王先生也可以約朋友來在這邊的空間談案子

 

(像這種擺上長桌子跟幾張小沙發小桌子就可以完成我要的那種舒適小小小咖啡廳了)

(長桌子還可以開會用~多好~~~)

179751_466327320115702_506403011_n

 

然後入門一邊就是餐廚區跟雅緻透光的陽台

在那邊我有空間可以放上我要的機台

也很順利可以將排氣管接到陽台上

也不會擋到真正的廚房

牆上釘上些木板層架就可以做杯盤的收納

只是他家廁所的位置我不喜歡

XDDDDDD

 

(類似這樣的感覺也很好~)

 l_16019  

  

 

入門的另一邊就可以看向房間區塊

2-3個房間我覺得是比較好的

(朋友家是只有2個房間)

1個當然就是當作主臥室

1個是王先生的工作室

如果能有另一個就可以當做儲藏室或是小孩房(再視收納空間而定)

 

(如果王先生的工作室可以像這樣多好~~XDDDDD不過他東西那麼多那是不可能的啦!!!)

130816_chrisadorsey_8

 

也希望是不要過度裝潢的房子

像我現在這邊這樣簡簡單單的老房子

有點古樸的味道

可以有很多變化跟韻味

如果可以找到大致上這樣的格局

我也願意花點錢將陽台門窗和廁所改成我要的樣子

 

 

(最近看到的好棒的陽台~~)

130823_alvhemmakleri_13

 

其實要不是現在這邊樓層太高

夏天太悶熱

想放機台的空間離我後陽台跟餐廚區太遠

除非把房東的櫃子都拆了

重新隔間

XDDDDD老房東是肯定不願意的啦~~~

不然

說真的也捨不得搬

因為我也花了很多心力一點點用一點點增加家的味道跟喜歡的東西

 

不過

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順利找到理想的空間

這樣我們也可以再創造一個新的更美好的場域

製造新的記憶跟快樂還有為以後打下小小的底子

 

但是老是想這些想到不能睡覺

實在是也太不顧小孩了點XDDDDDD

而且

完全都沒有想到小孩子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