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3  

 

你知道嗎?其實我不喜歡人類.....我這樣跟同事說

他說:我知道啊!感覺得出來~

我忍不住笑XDDDDDD

明明自己就是人類

還說得一副不關自己的事似的

 

而且明明白白地就在一個人來人往的地方工作

還在一個不小的團隊裡

每天有著其他商家的夥伴進進出出打招呼

有時候只是路過

有時候是要東西吃喝

有時候只是閒聊天

 

應該是說

並不喜歡大部分的人類

那是一種薄膜跟氛圍吧

捨不掉的薄膜

離不開的氛圍

 

DSC03437  

 

女孩說:你知道今天我們有神秘市集嗎?

我一邊手裡沒閒著一邊說:我知道啊!

也就只是這樣了

就算我喜歡女孩的笑臉

 

DSC03429  

 

同事的親戚一來就打破了東西

沒睡飽又不太舒服的我實在沒辦法在未開店前就假掰的笑臉迎人

於是我就面無表情地說:沒關係,我們整理

(是說,你也不是我親戚.....其實我覺得壓根不關我的事....)

但是沒表情的我總是顯得很機車

同事後來說:早上對不起...

我倒是一點都不清楚是在道哪門子歉?

同事又說:就是我親戚打破東西啊!她想說妳是不是不高興

我:跟我有關係嗎?又不是我的杯子...

可見沒表情的我有多冷酷XDDDD

大概可以當選宇宙臭臉王

 

DSC03466  

(一起來無臉吧~)

 

人類

有太多眉角

而我

其實也很愛自己的眉角

加上

我不願意屈就人家的眉角

除非

我覺得你很重要

所以

我願意互相尊重

不然

我其實對你沒任何感覺

要覺得我冷漠也可以

要覺得我無情也可以

因為

我們都有自己的眉角

 

DSC03457  

(能成圓?

圓裡又帶著硬角

那也還是帶刺

撞著還是疼)

 

我尊重你

因為你願意理解我的眉角

我喜歡你

因為你跟我的眉角吻合

我愛你

因為你包容我的眉角

所以

我超級愛拉拉XDDDDDD

 

DSC03497  

 

而我

想跟我愛的你

一起

種出美麗的花

 

DSC03425  

 

就像我可愛又鮮黃的ESPRESSO點點杯

那麼令人嘴角上揚~

DSC03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