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一篇有趣的新聞

是說

用標點符號可以看出性格

雖說

我個人覺得不怎麼可信啦

 

但是

當看到以前寫東西的習慣時

的確覺得非常有趣

 

記得

它說

愛用"......"的人個性

缺乏果斷判斷力

反覆無常

愛恍神

 

哈哈哈

阿不就是我

因為我以前超愛用"....."

 

不過

我現在不太愛用耶

偶爾用

有時候看到以前的文章用了一堆"......"

還會想說xx的是怎樣

 

難道是說

我漸漸要變得果斷跟不恍神了嗎?

天兒啊

讓我變得不迷糊變得精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