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那邊的心情越來越沉重

有些時候重得讓我感到很難呼吸

說不上是一件應不應該的事

說不上是一件適不適合的事

更說不上是一件有沒有必要的事

單純就是我很想很想那樣浪漫地去做一件事

只是以我想

我開心

去那樣的作一個不負責任地決定

一旦

那樣做了

一旦

那樣去了

我不知道 接下來應該要怎樣

接下來又會是怎樣

我想為了去那裡先準備一件事

雖然說就算準備了也不見得對我的夢有助益

而且那件事又同樣是一件讓人咦??的事

但我又無法拋棄對這預先的準備感到興奮心情

因為

我也說不出口最終想做的事

當然

也說不出口現在想要進行的那件事

因為說不出口

所以只想默默地做

但是

又忍不住懷疑

可能嗎??

默默地

可以達到最後那一步嗎??

不切實際又太夢幻的一步路

我只是愚蠢地

想要往那個方向去

沒有未來

沒有肯定

沒有必然

有的只是粉紅色紫色泡泡的一幅畫

我不禁想

我老了一定會很辛苦啊

因為現在

總是有著太過浪漫的想法

不為未來著想

只有著鴛鴦蝴蝶般的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