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無話可說...

身為朋友我不能爲妳決定任何事,我也無法為了妳痛打那男人一頓,我也不可能把妳綁住,我也不可以寫恐嚇信函寄到那男人家裡,我也不可能把妳綁住,我更不行怒罵妳不愛自己,我甚至無法替妳流淚...

只能說,心酸的無話可說...

只能說,女人面對感情真是笨到無以復加,

只能說,就給妳時間吧...

等待妳發現停損點的那天,

等待妳相信妳值得更好的,

等待妳確確信信那男人的自私,

直到妳明白,

跟一個除了妳愛他,

還要是一個真正愛自己為自己著想的人才是幸福,

在那之前,

我只能當個旁觀者,

但是,

妳需要我的時候,

請記得,

我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