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一陣子

上課,接工作,打兩份工

每天勞累忙碌

 

剛開始,只想著可以學東西可以得經驗,怎麼樣也做得興高采烈!

最近,發現,不管怎樣,已經變成心急停滯,我想繼續前進,我想完成更多事,

不想,只是這樣做著這樣販賣體力跟時間的工作,

我想要更多更多更多滿足與充實感,

 

兩份打工,或許只有一份有留下的價值,

以實際面來說,它提供我真實練習的機會,

另一份,真的單純只是喜歡與捨不得幾位同事,

因為,它既疲累又讓我覺得無所得!

常常在心裡說,我撐不住了,但是,看到幾位可愛貼心的同事,又會覺得捨不得...

但是,體力與內心的疲累交戰,似乎,已經到頂點....

大概再撐也沒多久了吧!

 

一方面,也是因為面臨了新的契機,

一個機會一個緣份,

一個可能達到夢想的機會,

我還不知道下文,

但我衷心期盼,

一切可以往好的方向前進,

與之一同成長進步,

我衷心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