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善還蠻喜歡耍阿百的,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捉弄,通常只是一些小把戲而已.

今天,小善又來了,

 

原因是起於跟姊妹聚完會,說起了到底要不要把FB的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

姊妹們很納悶,為何小善一直沒把交往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

 

"是不是阿百不喜歡啊?"露西挑著眉問.

思思緊接著,"那可不行耶!那不就代表他不敢跟大家說他有女朋友嗎?"

"那很危險耶!"小庭也跟著一臉操心的模樣.

 

倒是小善自己老神在在,"是喔!我們沒討論過這件事耶!"

思思瞪大眼,"什麼?你們都交往一年了,妳沒提,他也沒提過喔?妳真是神經夠大條耶!"

露西也幫著腔,"對啊!妳這樣豈不是讓他好過?由著他以為自己還單身?"

小婷也焦急得不得了,"就是啊!都一年哩!應該要他改了吧!"

 

其實,真的只是小善沒想過著個問題,

不過,姐妹們的提醒到讓她借了個題可以發揮.

 

一跟阿百見面,

小善就故意對著阿百意有所指地說,"欸!我們都交往這麼久了,你都沒想過要改FB的狀態喔?"

愣了一下的阿百,"喔...沒想過啊!有必要嗎?"他一臉緊張兮兮,

"是喔!可是大家都跟我說這樣不好耶!"小善抬著眼看著阿百,

阿百一臉不置可否,"是喔!所以妳要改喔?"

小善轉了個身,背對阿百,"隨便你啊,我也不知道."

"要改就改啊!我又沒差!只是覺得沒必要."阿百一臉正經地說道.

"算了啦!你就是不想說你在跟我交往中啦!我很清楚啦!"小善加重了語氣,

接著便開啟了另一個話題,心裡卻在竊笑著!

 

稍晚,當小善打開FB,卻看見阿百竟然將小善加成家人,

這可把小善嚇壞了,

看了一下選項,最後還選了拒絕.

 

阿百上線,"欸!妳有看到我把妳加為家人嗎?"

"喔!有啊!"

"你怎麼拒絕啊?"

小善一臉屎樣,"我又不是你老婆,是要加屁啊!還是我要寫我是你姊妹啊?神經"

"是喔!不能直接說是家人喔!"

"要選啦!白癡!"小善心想,還真的加哩!

"那不然我們來改交往中嗎?"

"ㄟ...不用啦!也沒必要啊!"小善心裡竊笑,哈哈,嚇到你了吧!

"真的不要嗎?"

"不用啦!多麻煩!"小善隨意找了個理由下了線,

 

小善心裡想,老娘的行情可不能讓你給破壞啦!

誰好端端要改成穩定交往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