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9  

 

下午雨過天晴

想說帶拉拉出去走走到處看看

但體力大不如前

以前可以背著他走上1.2個小時都沒問題

走很遠也可以看很多風景

可是今天只走了15分鐘我就覺得好累

也覺得他好重喔(他明明就沒變胖XDDDD)

 

每次散步最喜歡他

突然仰頭癡癡地望著我

或是把頭偎在我懷裡

當他看到朋友嗚嗚叫或是跟其他狗兒鼻頭碰鼻頭時

就覺得好可愛喔

XDDDDD

(大家總說我是主人自誇)

但是

拉拉真的是很可愛啊!!!(不能否認吧!!!!)

 

他很喜歡逛街時聞來聞去

我拿什麼起來看他也都會湊過來聞個不停

尤其是布料枕頭抱枕類的

大概是想到家裡的枕頭吧XDDDDD

如果是吃的更愛聞

因為他實在太貪吃了

腦子裡除了吃還是吃

DSC02951  

 

最近因為太累

也很少帶他出去散步

因為自己出去走就夠累了

背著他更走不久

但其實如果去買東西都還是會盡量帶著他

讓他到處看看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他總是很喜歡出去看看世界的時光

 

昨天看到農委會要拿14隻米格魯做實驗的新聞

覺得很離譜

說要試驗看他們會不會得鼬獾的狂犬病

已經有專家學者出來說這是沒有意義的實驗

然而今天看新聞他們還是堅持要做

還一副我是救世主地說"就算大家反對,我們硬著頭皮也要做"(是被水母先生傳染喔?)

一氣我就到農委會的園地投書

明明就有很多人表達相同的意見

為什麼還要做?

那之後是不是乾脆拿人來做實驗好了?

看一下是不是真的人會中?

實驗結果如果不會中就實在太好了啊!!!

那農委會也也捨己救人一下吧!!

真的是有夠自私的!

 

害我氣得頭都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