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多元家庭草案吵得沸沸湯湯

雖說其實是三個草案被綁在一起吵吵鬧鬧

但總之我一直不太明白

誰要愛誰誰要跟誰結婚

又或是誰要跟誰當伴侶

到底關其他人什麼事?

這種自由意志根本不妨礙他人不是嗎?

 

一直吵說這樣會敗壞道德會使家庭核心價值崩壞

我不知道立足點在哪?

更不要說遊行上大聲疾呼"一夫一妻一男一女 守護家庭價值"

而不少更是由某些宗教團體出來站台支持

 

其實

我沒有特別信教或是反對什麼宗教

畢竟我相信大部分宗教都是勸人為善

所以信與不信我不是很在乎

 

但是我也想爭執一點

誰要跟誰當伴侶誰要跟誰結婚

最好是神說了算!!

 

更何況

是有做過實驗組跟對照組嗎?

還是有跑SPSS統計

怎樣可以證明

一夫一妻一男一女

後代才會正常健康幸福的?

 

在我們奉行反對者口中所謂"正確的家庭制度"多年下

現在的小孩是有多正常?多健康優秀?

你可能會說"不能這樣說,本來就不可能都教養出成功的孩子"

對了,那不就是機率與導因問題嗎?

你怎麼能肯定同性家庭就不會教養出超級棒無敵有遠見的小孩?

 

結婚或是成為伴侶

本來就是因為相愛

所以想給對方一個家

不是嗎?

因為相愛而想結婚

因為不愛而想離婚

這些到底跟性別有什麼關係?

如果認為結婚就是把一男一女生養小孩這件事當做重點

而反對其他同性相愛的人可以結婚可以登記

因為他們不能生養小孩所以破壞社會價值

那是不是在欺壓他人的愛?

先不要說有多少對一男一女的夫妻根本沒好好養小孩,只要是一男一女就可以結婚又離婚又結婚又離婚,這樣對小孩就比較好??

那要不要也規定想當頂客族的人不可以結婚?要結婚都要簽下一只一定要生養小孩的契約?


什麼叫做一夫一妻一男一女才能培養正確的兩性觀念?

請告訴我什麼叫做正確的兩性觀念??(就是要一男一女嗎?)

知道自己是男生是女生

喜歡男生還是喜歡女生

並且明白要好好跟相愛的人互相扶持不要輕言放棄

那才是最重要的

跟是不是得由一男一女去教養不是重點

而是跟教養者的態度與對愛與尊重的觀念是否正確有關

草案有三個
可以修改可以進步
但是不代表全都是應該被抵制的

我們難道不希望我們的孩子可以自由地戀愛並與相愛的人結婚快樂生活嗎?

 

BTW

輕鬆一下

我買到了好漂亮的澆花器

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好開心~~

DSC03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