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脫不去的薄膜

我可以對不熟悉的人親切友善

我可以對一面之緣的客人滿臉笑意

 

因為卸不掉的薄膜

越想親近我的人會被我隔得越遠

越想認識我的人會越覺得我冷漠

 

不是因為我不懂你們的熱情

不是因為我不懂你們的笑容

 

可是

薄膜讓我無法讓人輕易靠近熟悉

因為理性與不理性在我腦裡纏繞時時刻刻

因為喜歡與不喜歡在我心裡迴旋分分秒秒

因為信任與不信任在我眼中計較日日夜夜

 

或許是因為

在薄膜中的自己太封閉

太習慣跟自己相處

太自在只有自己思緒的時光

 

除了跟自己好好相處外

其它

都不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