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常說了一些蠢話

(我的人生大概就是由蠢話集結而成的吧?)

 

王先生傳了Hotel Desire的預告片給我看,

順便也貼了一連串的影評,

其中因為我看到介紹寫著:是覺得沒什麼好看的情慾片的女人們會想看的!

於是我就興高采烈地說:耶!我要看!!

王先生說:你好色喔!

我:你也知道我最愛看ㄟ的!(這樣承認好嗎?!)

 

過了一會,

王先生傳了一個連結,

那是你可以輸入各種語言,

還可以聽大家錄製的發音,

http://www.forvo.com/

因為很有趣,

王先生一直問我玩了沒?

 

基於不要辜負他的苦心,

我試了一下,

 

王先生:試了嗎?

我:我還不太會,正在試.

 

靜待一會兒,

我:有了有了,連"王八蛋"都有耶!有人會念出"王八蛋"!

王先生:你不能試別的字嗎?

我:哇! "bullshit"也好多人錄發音喔!

王先生:==

 

(還有如果你輸入ㄍㄢ4聲,他會念日文喔!---->這句默念在我心裡....)

 

哈哈哈....真是沒營養的對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