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不知為什麼覺得非常非常不順,沒有什麼開心的事,但卻很多難過的事,這個月才開始五天,我就已經哭了四天,有種不然你是怎樣的感覺...眼睛都快哭瞎了...每天晚上都覺得胸口好悶...呼吸困難...

感覺到非常無助,好像有些事並不是我的問題,但因為是我選擇跟你在一起,所以我要去接受那些事,所以我必須低聲下氣好言好語的解決那些我並不覺得完全是我的問題的問題...你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直要我去做些什麼,你要我去接受什麼,我知道或許這的確是解決的方法,但...這樣一來,好像全是我的錯了?我應該感到慚愧或愧疚?我忍不住去想,你不過是要我去遷就?忍不住去想...要這樣遷就一輩子?我的退讓不夠?

一方面,我覺得是我的選擇,我就要勇敢承擔...而另一方面,我又忍不住想埋怨,為什麼我要那麼辛苦?我並不想演苦情劇,我也不想當松子,我只想好好生活,很難嗎?生活中是有苦有樂,理所當然,當然有著快樂也就有著悲傷,生活是一體兩面,但是,當壓力跟愧疚漸漸大於快樂時?那我們剩下的是什麼?我仍希望我們的快樂跟愛可以多些,我希望不耐跟辛苦可以少些,或許這對目前生活來說是種奢望.

我下個月就要出發了,你則是月中要出發去你的地方...這件事,我並不覺得可以在這之前完全的解決,但除了遷就,似乎沒有別的辦法?是嗎?

下個月,我真的希望能夠泰來...再沮喪下去,我大概沒有力氣再鼓舞自己了...你的安慰...有時效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