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想

雖然你不夠浪漫

雖然你不夠細心

但是

你很努力自己的夢想外也很努力愛我

 

有時候

當我歇斯底里時

我會忘記你對我的好

有時候

當我沒信心的時候

我會懷疑你對我的愛

 

時間越久

我越覺得很幸福

有這樣的愛情

 

你為了陪伴我

縮衣節食飛得遠遠的來看我兩次

你為了完成我想要跟你共遊巴黎的夢

即將再次努力的存錢飛來陪伴我孩子氣的夢

 

你為了我說之後想要一起租房子的事

三不五時跟朋友探聽哪邊適合

SKYPE上也不時把你覺得不錯又便宜的資料給我看看

我們說著可能要住到新北市才能負擔的事情

心裡覺得暖暖的

 

想想

自己有時真的很差勁

每次一發作起來就老是忘記你那一點一滴的付出

每次感到沒信心的時候就很怕你已經不愛我了

 

或許

我應該好好將這些點滴牢牢記在心底

因為

我們都很努力的在維持這段感情

也要好好讓它往美好的方向一步步前進

 

親愛的

謝謝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