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晚,總是特別難熬,總會想起跟你共度的時光,

 

想起那時候,在床上擁抱著不肯起床,要不就是到了早餐店還吃得慢慢吞吞地,總是要搞到上班遲到才開心,

有時候半夜睡不著的我,看你睡得香甜就氣得不得了,會將你叫起床罵一頓,或是拖你去超市買飲料,

在外頭吃飯的時候,你總是說,碗筷很髒一定要擦一擦再用,一邊碎念一邊擦,

每次逛夜市吃東西時,我們總是兩個人吃一碗,你總會讓我先吃,或是拿著鹽酥雞餵我吃,適時地遞上飲料,

在家看電視時,最喜歡窩在你懷裡或是把腳纏在你腳上像八腳章魚似的,

走路逛街時一定掛在你身上死也不離開,

總是想起好多好多在一起的那時候,

 

只是,那時候已經不在了,

自從我看見你開始跟別人吃早餐時,

自從我看見你帶別人去看電影逛夜市時,

自從我看見你幫別人擦碗筷時,

我就知道那些不再屬於我了,

 

當你不在我身邊時我總在哭泣,

當你在我身邊時,我總在猜,你心裡想的到底是誰?

那些快樂甜蜜已經不再屬於可笑的我了,

因為你的愛隨時會遠去,

因為你的人隨時被分享著,

 

我再也沒辦法忍受這樣的情況,

再也無法想像別人在你懷裡的模樣,

再也不能看著你在我面前偽裝的笑容,

當時的我心裡總是在想,

再也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了,

當時,已經瀕臨了崩潰的邊緣,

必須有個決定,我想,

 

我很高興我做了那樣的決定,

雖然,我還是常常想起你,

雖然,我還是常常失眠,

雖然,我還是常常落淚,

但是,我也笑,我還是可以感到滿足,

 

只要,

想到你就躺在我下方的地底,

只要想到你再也不會離開我並跟我上下重疊,

我就忍不住的竊笑,

這樣我也稍稍可以忍受無法躺在你手臂上入眠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